Monday, March 21, 2011

搬家一周年

3月21日,搬进这家的一周年了。时间真的好快,不觉得已经一年光影了。。。

我很喜欢老姐那间公寓,要不是当初她买了让我住下去,我真的要睡街头了。。。很感激她。那天把老姐公寓租出给韩国家庭,我很不舍!要不是我之前发生了那件事,我看今天我还住在那里,搞不好还跟老姐买过来了。

喜欢大姐的公寓,第一,材料都好好,第二,地点,下楼就好走走,医院又在对面而已。。。但它没电梯,要爬四楼,环境有点吵,靠近人多和大马路。优点还有常可看到烟花(我喜欢!)。

这里,宁静(以后不担保),有电梯,长辈都能上来家里。大过大姐公寓。最重要,是属于我们的梦想家,我们的sweet home。

这家,是我们一起努力设计,完成的。感谢老公和家人都赞成我买下这家。每次有人来家里参观,我都很骄傲,因为他们都带着羡慕的眼观。当然啦,自己想好久才决定要怎样摆设和购买什麽家具的。

我喜欢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