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小褐的自述



12.02.12的中午,店里来了不少的客人,他们都是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而来。

这时来了一对情侣,那女的绕了这布满娃娃玩偶的狭窄小店好几回,都拿不定主意。店员就抱了我给她看,她看了看,抱了抱,发现我身后有条拉链,开了里头可以放东西,就问店员还有别的选择吗?她不要后面有拉链的娃娃。

店员只好再找了个熊熊头而已的枕头,但那女的抱了抱,最后还是选择了我。讨了折扣后,男的付了钱,女的就开开心心的把我带回家了。

女的为我取了个名字叫小褐,因为我是褐色的小熊。我是她今年的情人节礼物。她不爱鲜花,因干了不知如何处置,丢了就好像把钱丢了。买娃娃或喜欢的东西,可以摆着,又可以拿来用。

老公啊,第十二个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