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KL游记(3)

第三天了, MidValley。


早点在MidValley & The Garden 的走廊, Toast Box ,好吃!但不便宜哩。。。


午餐在Dubu Dubu 韩餐。


健康的menu.


午餐约了13年没见的中六同班同学见面,她将当六月新娘,在这里恭喜她和她老公David, 白头偕老,永远恩恩爱爱。


因为不能出席她的婚礼,所以送上Aussino Q Size Quit Cover Set 当礼物啦。我自己也好喜欢这套哩。。。我可是选了好久的哟。


下午茶, Ninja Joe, 猪肉汉堡,感恩喔!


晚餐,买了Jusco的日餐回旅店吃,我脚痛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老公在搭KTM时,市价不知有没50块的电话被扒了!!!这里的治安,太差劲了!

老公告诉我时,我第一个反应是,荷包有在吗??!!好在安全。那电话也是打算换了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智慧型手机该有着落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在不安中度过了,吓到了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