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不爱国?

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事关我和本地友族聊到戏院放国歌,我就拒绝到戏院看戏。另外一个包头同事偷听我们的谈话,就很生气的问我为什么抗拒国歌?难道我不爱国吗?难到我不是马来西亚人吗?有那么为难我听国歌吗?她叫我滚回中国,还说要报警,把我的国籍吊销。我不多做解释。

我抗拒戏院放国歌不代表我不爱国。而是觉得他们糟蹋了国歌。这种做法是不会提升人民爱国指数的。

47%的那班人以为我们在乱,其实是他们自己乱。

油价涨,马来同事说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他说他只有一辆车。我的天哪,油起价是链环效应。这点小常识他都不能理解。我觉得可悲,很可悲。


12 comments:

  1. 他们就是想得不够透彻,哀~~

    ReplyDelete
  2. 哎~~ 我也爱国
    只不过我觉得那一群人才是不爱国。
    搞到哪里都惨兮兮的。
    不知道他们几时才想通。

    ReplyDelete
  3. 油起价,就等于百物涨啦!
    难道他不用吃饭喝水,洗澡,买东西?

    ReplyDelete
  4. 很讨厌他们每次只会滚回中国。
    难道他们不懂历史?
    真的XXX。

    ReplyDelete
  5. 滚回中国这个已经是名言了,上梁不正下梁歪,只能感叹政府不爱我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想过balik China会发生在我身上,很sad的哩。。。说的人没想过听的人的感受

      Delete
  6. 种族问题就是一直都在啦,讨厌!!

    ReplyDelete
  7. 的确觉得有的人的思想很落伍。
    但很庆幸,有时遇到一些比较思想前卫的异族会觉得他们很棒!
    那句“滚回中国”还真没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