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被星星烧到了

一看标题大家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吧?就是把亚洲烧到爆的《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国电视剧囖!

我也是无意间当沙发马铃薯,拿着遥控器转上转下,看到电台那时要开始播,而一直在我面前晃的预告。加上B爸叫我别在玩线上游戏说看戏剧比较好,别荼毒了我肚子里的小B。也看到面书有位嫁到韩国的台湾媳妇,一天到晚都在隔空喊说这部剧好好看!

所以呢,我也没放什么期望在这部剧,只是到网上下载来看看。



对女主角还有印象,看过她演的电影。那男主角嘛,看起来很年轻,也没看过他的任何作品。

一看之下,天啊!中毒了叶!

这是部搞笑浪漫爱情剧,题材够新鲜,外星人配国民首席女星。两个不同背景的男女会如何擦出疯迷全亚洲的电视剧。

我喜欢看韩剧,其中一些原因是他们拍摄很认真,背景衣服道具一点也不马虎,很用心。剧本边拍边写。演员们的演技也不是盖的。男女都很能哭和演。感情爆灯!连配角也可以很吸睛。

女主角本来就是公认的美女。男主角不是那种第一眼就大喊帅哥的那种,而是越看越帅,很耐看那种!

上星期四已经大结局。我这星星迷也从第十集开始就天天等最新的一集可以下载,而快快追。有时半夜三更都爬起来下载看没华文字幕的最新一集,之后白天再下载有字幕的,晚上再bou剧。

中星星毒的其中syndrome :-
1. 会找回男女主角以前演过的作品。
这点我有翻来看。男主角,金秀贤,作品不多。电视剧有《dream high 》,《拥抱太阳的月亮》。电影有《夺宝奇兵》(配角而已)和《伟大的隐藏者》。
2.一直重复看那部电视剧。

还没看这部剧的部落友们快快下载看看,说不定你们也会喜欢!现在B爸也被我抓住一起从头看起。B爸问,你到底看了多少遍?

都敏俊xi, 千松宜。。。(请用韩文口音呐喊!)


我还忍不住帮B仔梳了都叫兽的发型,前面覆盖留海,B仔头发不够厚,没鱼虾也可以啦!

16 comments:

  1. 哈哈哈,看来你中毒很深哦!!! =]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看这套韩剧!希望有时间啦!

    ReplyDelete
  3. 恩,太多人说看了第一集就会直接翻船沉迷,我看了,继续镇定.....
    朋友劝我再看下去一定跟他们一样翻船,所以我又继续看下去,现在看到第五集,我很不耐烦.......>,<
    结果,我还是没有翻船。我真的怀疑我有问题...
    好,我会继续看下去的,因为友人还是不放弃,叫我继续看下去就翻了。我,试试看.....大家都疯了。我也疯了,我为什么要跟大家一样,然后那么听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到底是谁来自外星?

      Delete
    2. 老实说,我看了。。也没有什么 FU。。>_<

      Delete
    3. 红姐,你们是如何避过星星毒的?

      Delete
  4. 我还没有开始看,因为我是很容易入迷的那个,所以我不敢开来看~~
    不过我比较期待下个星期的那一套《Three Days》,呵呵~~

    话说,我连《拥抱太阳的月亮》也下载了,不过也是没有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部太阳我一直下载不到,很懊恼!只看第一集。

      Delete
    2. 我在这里下载的 www.6vdy.com

      Delete
    3. 谢谢,会到那边下载。

      Delete
  5. B仔的样子很韩look,即使没有都教授的浏海头也足以被称为oba了!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爸读书时有个外号叫Korean ,难到B仔遗传到他老爸的韩look?哈哈!

      Delete
  6. 《拥抱太阳的月亮》... 很好看的一部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哟,恨不得立刻下载来看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