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难以抗拒的诱惑

大侄女新年期间来我家。

用了我的洗发水&沐浴露。


她也爱上那香味。

最近我又入货他家的润肤乳。


涂上后,有股淡淡的香。我也怕味道太重的用品。皮肤好滋润。大爱!

还有,很快被吸收,不油腻。有些润肤霜油到坐在地板上,起身,地板也被滋润到,油腻腻的。这牌子,没这困扰。

该死的GST搞到不紧张的我,被负面报道,也就是被大家疯狂囤货影响到,也傻傻的囤货,应下景。

也到这家店买点货收住。



7 comments:

  1. 很喜欢L'occitane,经过它的店都觉得味道香香的^^

    ReplyDelete
  2. 它家的产品真的很好用,用了好几年都还在继续大力支持就是了。(中毒已深)xD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他们家的忠实粉丝,很喜欢那些很舒服的芬芳

    看到你的产品们,我也想去你家洗澡!哈哈哈 XD

    上次看你分享SHEA BUTTER CONDITIONER,就很喜欢想试试看。结果很可惜圣诞节期间网购时这个没有货。

    网购选了REPAIRING系列的护发产品,也很喜欢 ^^ 当时网购的赠品我好喜欢,所以选择网购,有ALMOND沐浴露,CHERRY BLOSSOM的,还有什么我忘了 XD
    等有空在部落记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