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圣诞树

每年家里都会摆设小小的圣诞树。感觉下圣诞节的气氛。

 
圣诞树每年都在环保使用,只是装饰品会逐年增加。
 
 
发现小B很喜欢,很喜欢圣诞树上的星星。
 
看到圣诞树就会大喊“Star”!!!
 
 
于是,B妈就跑到Daiso买了星星。
 


每天出门或回家,第一件是就是要摸摸他的圣诞树。
 


结果,B妈又入货一棵圣诞树,放在客厅角落。
 


这B妈才领悟到,有歌手曾说过,就算台下只剩一位听众,他也会把歌唱完。
 

 
小B给我的感觉就是,就算只有一个人欣赏B妈的圣诞树,那就够了。B妈就满足了。
 


去到广场就拿小B来玩。
 
装饰品带一带。
 


B爸警告说不要把孩子当女儿来打扮!(他怕。。。)
 


在Daiso买了全家的圣诞帽和B妈可爱的鹿角发夹。
 
在办公室和姐妹们先拿来拍照,感受下圣诞气氛。
 

 
B仔是在不合作的阶段,要他带个圣诞帽,拍下照,可是超级艰难任务。
 
所以,怪怪强迫照就拍成了。
 
 
小B呢,只要有食物好吃就可以合作一下下。
 


8 comments:

  1. 小B好可爱,还会摸圣诞树~~
    我有个朋友的女儿,是每天直接去拆圣诞装饰品阿,哈哈阿~~~
    我觉得我儿子也是不会戴帽子,所以就不打算购买圣诞帽子给他咯。 

    ReplyDelete
  2. 圣诞帽有可爱!!我超爱圣诞的气氛,晚上房里还会播着圣诞歌曲syok sendiri,呵呵呵!!

    ReplyDelete
  3. 你也很爱圣诞节!开圣诞歌更有feel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