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20

爱的迫降 Crash Landing On You

B妈很少看连续剧,觉得得花好多时间去追剧。工作,家庭,跑步,都把B妈的时间给挖空了,剩那一些些睡前Me Time又希望刷刷面书,Insta和喜欢的产品的网页(生怕自己错过什么新品发布,呵呵),过后就补眠了。



【爱的迫降】是续【德鲁納酒店】B妈追的韩剧。
菜配鱼一直跟我们放毒,说剧里的男角是她老公!
她这席话让我们不看不行,第一回看到她那么失控,不领教一下男角魅力怎么行呢?


第一集是和菲妮妹在Nando’s 啃完午餐后开始用她的电话看起。

第一集通常都比较平静,就还好。

过后一追下去,玄彬毒就入侵了,没药可救那种。

男女主角都太厉害演了,剧情也超赞,就韩国才想的出,拍的到。

老实说,B妈只看韩剧,其他国家的也有努力尝试看,不过连一集都看不完。



最后几集都赚了韩迷闷不少眼泪吧?最后一集女角和男角告别那一幕,B妈可是看一次,哭一回。



B妈中这剧毒有多深?就一直重复的看,B妈是希望把剧看腻,然后就不会再看了,结果失败。



早餐配剧,晚上重复看,什么没时间原来都是借口。



连跑跑步机也是听剧里的OST歌曲,每首听出耳油!

IU的Give You My Heart, Yoon Mi-rae的Flower, Baek Yerin的Here I Am Again, Davinchi的Sunset!



B爸遭殃,续【来自星星的你】之后逼他配合我,把【爱的迫降】再从头看到尾。
谢谢他的配合,哈哈!

男生看剧时总爱用科学角度,B爸问从树上掉下来的距离那么远,怎么会扑到男角身上?那子弹的角度怎么可能中女角那个身体部位?
B妈就那句话,“韩剧,B爸,韩剧”。



B妈也像其他人一样,一中毒就跑去看玄彬过去拍过的电影和连续剧。



过后还是觉得【爱的迫降】最好看。



我告诉B姐姐我中了玄毒,很可怕,她回说,中毒的女人更可怕!

1 comment:

  1. 我还是喜欢《阿尔汉布拉格的回忆》,我的玄彬毒从这里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