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三周年纪念日


今天是2010年11月17日,三年前,我嫁给了他。我们爱情长跑了七年才举行婚礼。

我自认我嫁给了150分的好男人,该是我几世修来的福吧!倒回来说,他很不幸娶了个野蛮老婆吧!从小,我就在每个人都让我的环境下长大,造成我霸道的性格。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没的谈。奇怪的是不止家人,连身边的好朋友都会迁就我。或许他们都放弃改变,所以接受事实,接受我的性格吧!

三年了,时间过好快,在忙碌的日子里溜走了。。。当然,希望可以为刘家传宗接代,让老公有个交代。努力吧!!努力!不止工作要努力,这方面也是。年纪越来越大了,无形中压力就形成了。

今天如何庆祝呢?老公说要在家吃火锅,也好,健康的晚餐。

P/S: 我要对我最爱的老公说,我永远都那么爱你!!!
人生的路本来就是坎坷难行,不要紧,我们一起手牵手,面对前方的路。不在乎路程,我们一起享受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