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爬山记

心血来潮,昨天和老公,同事到马当的Gunung Serapi爬山。
我看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爬山了。

我是最慢的,但也算蛮早到山上,因为我没停过,以龟兔方式,比其他人早到达。

毅力和耐力很重要。一路上有很艰难的路途,也有让你透气的山路。有起有落。很像人生囖。

我以为会半途就放弃了,但没有,我就是那么的有耐力。

山上的风景我也没欣赏,因为已经累到好想快快下山,买瓶冷冷的100 PLUS,大口大口的吞下肚里。

下山比上山难好多,好多,让我很意外。以为下山没对抗地吸引力该很轻松,结果,更吃力。下半身的力都用尽了,半途还要停下来休息呢!

今天大小腿很脚板都痛到不行,一站起来就呱呱叫,走路像老太婆。。。

老公问我,如果给我回到星期五,我拜六还会要爬山吗?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