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老爸生病记

 28/06/2011, 接到老哥电话,说老爸呼吸困难进了医院。检查结果,一边的肺坏了,吸进的空气不能操作,需要动手术。本来要过古晋的,但老爸不能坐飞机,之好到刚开的民都鲁专科医院做小手术。
我请了一天假,1/7/2011一大早的班机回家看顾老爸。家里人都因他而忙。老哥最辛苦。

不知是我对这里的医生没信心,还是事实就是这样,种种发生的事都把我吓坏了。

二姐也有回来。

我破了自己的记录,既然可以在两个晚上才睡四个小时。怕老爸恶化,所以都没睡。也是我唯一回家没在家睡。

我僵持要老妈的便当,拿到时,吃在口里真是感恩喔!

好在老爸在我回古晋时就可以出院了。都是他抽烟惹的祸,希望他别再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