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KL Trip again...

因为某种原因,老公订了去KL玩的机票, 7月21号一大早的班机,7月23号晚上回古晋。要过去时我兴奋了好几天,难得老公肯陪我出门,KL我就很满足了。


我们这次住CITITEL,是贪方便,旅店旁就是谷中城,比起住在Bukit Bintang真的方便多了。不用赶着换交通工具。



一到达,就去找吃,MY TOAST, 食物不错吃。


Check-in 过后就跑到KLCC找寻我的Kinokuniya书店。扫了不少书。这回钟情于烹饪书籍。

再来就走天桥到Pavilion,老实说当时脚已经开始酸痛了(才开始瞎拼吖!)


到Pavilion的目的是想看看那边的日本街,结果大失所望,没看头,改天Pavilion会在我瞎拼名单里删除。(Bukit Bintang已经被删了。。。)


倒回谷中城,那里有Mickey展,好多好多米奇老鼠喔!


在这之前对Chatime奶茶没什麽好感,每次都看到大排长龙,所以都打消买来喝的念头。



直到好朋友有提过这饮料,我就以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了一杯。一喝,不得了,爱上了。不过古晋没的买,糟了啦。

太好喝了!!!!


晚上买了Batman戏票。坐前面第二排,要了我的命,好在很好看,不然。。。



晚餐到AEON超市买,过了7点有折扣。Jaya Jusco换成 AEON了,不过里头还是没变,依旧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