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寻孕记

人呢,还没结婚,就会老被人问说几时要拉天窗?结了婚,如果肚皮还没有消息,又会被人整天问几时生个娃娃啊?
我就是那个整天被人问第二个问题的那个对象。
我和老公也很急,但这回事,你越急,就越糟,每个月亲戚都会来拜访。当你放下一切时,不强求时,老天就会带给你好消息了。
我们两公婆啊,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努力的寻孕。旁人说什么好,我们考量后,觉得可行的我们都会去试。
古晋的妇产科clinic,我可以说都看到完。再来,中医,也都去看了。最贵的是,一星期要花160块的药,我都试了,没效,还喝了半年,你说我花了多少钱了?
好心人也会给给意见,说什么去旅行,换时间,姿态行事,统统试!
结果,三年多,好消息报道时,我们都分析下。
去旅行,放下,不要有压力,余仁生白凤丸,Dr Philip验输卵管,好像都有帮助。
对了,求到无路时,只要对求子有帮助的神明,像求子娘娘,观音菩萨都去拜拜。信仰,是种寄托,对放松也有帮助。

2 comments:

  1. Remember I recommend Pharmanex's R(2) to you? You should really try it. Made from Cordyceps and Panax Ginseng. This product will be aired on Discovery Channel on 29 December 2012. It's a safe health supple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