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D'Cove Family Park

看到面书有人分享这地方。
 
怀小B时有来过,当时还没私营化,人多到可怕。
 

今年8月私营化后,再度来考察。入门票一辆车RM3。
 

那里有个迷你游乐场,一个小孩收费RM5。大人免费。
 

泳池旁的牌子,有发现什么不对吗?
 
 
有提供住宿,不过没有私隐,外头人来人往。住宿装修前是饮食摊。价格从RM160起跳。
 
 
还有烤肉设施。好像可以再改进。
 
 
喜欢这里的沙滩。泥沙很适合孩子们玩。干和湿的度刚刚好。
 
 

可以挤图案,也可以滑沙。
 
 
这里海景也不赖。拍拖,野餐好地方。
 
 
地点:离古晋市大约50分钟车程。用去Damai的方向。还没到尽头,左手边看到大招牌,转进去,直走,有十字路口也直走,再驾一段小路,就到达了。

游完后记:因为傍晚才抵达,结果全家被小果苍要到遍体鳞伤。那伤口是又肿又痒。看来要好久才会好。改次要涂防蚊膏才可以了!

4 comments:

  1. 那个字眼很强势阿, 哪里可以如此写法的??

    我有打算前去看看,要等阿忠没有做工的周日~~

    ReplyDelete
  2. 我都不知道这个地方啊~ 看到你介绍我才知道。
    找时间要叫我老公带我和宝贝一起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带孩子去玩泥沙,很不错,不好就是被果苍咬。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