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6

迷你心愿

B妈是超级星巴克迷大家都看腻了。

B妈可是每晚必游览他家面书才罢休,生怕错过任何资讯。

那天面书里就有篇是让大家许愿的。

B妈想了想,也随意的留言。

过不久,就收到星巴克的简讯跟我要地址和个人资料。
 

B妈第一个反应就是,“诈骗集团or not?"

但看了看,真的是星巴克跟我要资料,说那天我有许愿,要送礼物给我!

我也忘了那天写下什么愿望,就跑回去看看。
 

结果,既然是“希望可以跑完21km!?”

(做莫不是许愿有花不完的钱?)
 

再看上下篇留言的人们,人家的愿望都是和星巴克有关的。比如:有喝不完的星巴克。。。B妈暗想,我是不是离题啦?是不是一定要许和他家的愿望才算喔?

B妈是直接的那类型,没想那么多的啦。也就是不是现实派的啦。看到心愿也直接联想到2016年B妈有什么迷你心愿。

不久,就收到快递了。
 

一打开,我的妈呀!一个价值168的星巴克保温瓶和一张温馨卡片。
 

叫我怎么不支持你呢?

B爸冷眼回应,不会是有人帮忙吧?还是星巴克看到你总是post, share,所以才选中你,送你礼物啊?

B爸,不能说是B妈幸运吗?

B妈感想语录:有时在没期待下发生的好事是让人振奋的,喜悦的!

单纯的想法,会让人活得开心!

谢谢星巴克带给我的小幸运!

9 comments:

  1. 真的超lucky o..我spend了很多,都没有参与这样的活动阿哈哈

    ReplyDelete
  2. Law of attractions 再加上幸运吧!猴年行大运~~~

    ReplyDelete
  3. 你受到幸运之神的眷恋啊!受到爱牌的礼物肯定难掩兴奋的心情了!
    希望你2016年继续好运!也预祝你愿望成真!

    ReplyDelete
  4. 好幸运啊!!我好羡慕!!!

    ReplyDelete
  5. 或许就是你的留言够特别,所以才这样被选上了!
    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6. 要很幸运才能被starbucks抽中的呢!!!我从小就没有什么抽奖运的,不过看到身边的朋友得奖也是蛮开心的事!!!恭喜啊~

    ReplyDelete
  7. 我深懂如果自己长期对一个品牌支持而得到小回馈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你值得拥有!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