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伤透心的打击

B妈常常充满正能量。如果负能量来袭,就快快解决,补给正能量。

B妈爱上路跑。六月参加了Honda Kuching Marathon 2016 竞赛,赢得了一张免费竞赛入门票。B爸也同时赢取了比赛入门票。


年头我就报名10KM,根本没想过今年自己能够跑两次的半马(21KM),有机会就硬着头皮逼B爸一块拿马拉松42.195KM!



B爸B妈都很积极的准备42KM。

领取衣服的当天,两夫妇的名字都没在名单内。问主办单位,回应是不屑。。。冷漠,不负责任,统统浮出水面。。。

B妈很伤心,伤透心。

再也不敢相信免费的东西。如果今天B妈是需要乘飞机到达,订了酒店,拿了假期来跑的话,谁要负责?

B妈之前有再次的和Honda询问,回复是已报好名了。

有问题时就找借口说B妈已经报过不能再参加了。

问题发生了,B妈不是要你用借口理由来证明你是对的,你没做错,而是希望你能交代清楚,认错。道个歉很难吗?看来很难。

B爸还是坚持跑,也就是白跑。

我敬佩我家男人的毅力(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那么那么的爱他)。

这次的教训是,别贪小便宜,要就自己花钱跑,出事时伤心难过只会累了自己。

古晋马拉松,看我明年还会睬你吗?

8 comments:

  1. 空欢喜一场,不如当初什么都不要给。
    去给B爸加油打气吧!顺便来个短暂的假期。

    ReplyDelete
  2. 今年好像很多投诉,水站不足哦!
    我还打算明年飞去那跑顺便旅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期待你过来参加与旅游,到时记得pm我!我当地主!希望明年会更好!

      Delete
  3. 虽然很失望,不过至少B爸还是坚持跑步,最多是不要参加他们的活动,下次有其他的才参加咯,哪里知道在其他地方还有举办类似的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B爸不要出外比,孩子还小,没人顾,他不放心。这里一年才有一场全马拉松。

      Delete
  4. 不管怎样,完成自己的目标就好啦~
    我也打算参加今年的槟城的半马呢...
    一起加油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努力练习,跑半马才会比较轻松喔!
      我也好想参加槟城马拉松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