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家乡半马 (1之2)


有留意到家乡有主办半马(31/7/16)。

B妈吵B爸一块回娘家。孩子们又有人帮忙看。顺道回家看爸妈。

算算有半年没踩到家乡了。回来看到发展的很快。

B仔和小B好久没坐飞机了。兴奋指数爆表。

家乡飞机行程也只有30分钟,感觉上了一下就抵达了。

不过机票价钱和去吉隆坡是差不多的,不想坐飞机回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个点啦。

两个看到大大的飞机都一直在大喊。B妈默默的让B爸顾着失控的小孩们。


一下机,就叫老哥带我去吃我爱吃的laksa。

大牙还是不太能咬食,吃米粉比较不方便,但贪吃就不管了,没咬细也吞下肚!



再来每天一杯椰子smoothie霜,喝时还有椰渣,yummy哒。


拿了Bib。没有赛前T Shirt,Timing Chip也没有,半马没有记录时间,是有点不够专业。希望主办单位下回办好些。


赛前一天,下大雨,大到家路口都淹水。

心里暗担心着如果比赛当天还是大雨就不大好跑了。

好在天气好好哦!


家乡吃的到生肉面!

好好吃,合我口味。



来杯巨恐龙Milo,补充热量。


小B回乡可以和小表姐玩。B妈惊讶小B会玩mini乐高,还怕他吃进肚子里,默默在一旁巡视。

出乎意料,还玩的有模有样。


大侄女也把她到台湾和泰国买回来的星巴熊熊,星巴随行杯,那里的会员卡那给我,好开心!


大姐贴心上次来猫城的照片打印出来。


大侄女必必知道她小姨姨喜欢吉蒂猫,特地在泰国的Isetan买了小袋子和小包包。知道我都用小小的东西。



侄女们很厉害的带我去吃好吃的。

这里有出名的一口叻沙和牛肉面。

THREE MAN BOWL NOODLES。


要吃那么多碗才能算厉害喔!

等待中。。。


泰式红奶茶我不敢喝,怕晚上睡不着。


一口叻沙和牛肉面给女生就没办法一口吃完啦!男生就有可能。


给他个大赞!好吃!


家乡开了一家星巴克,当然要去关顾啦!

有注意到有迷你蜘蛛侠吗?


看,可是整村人去支持的喔!

千辛万苦的换到了这一套限量星巴。。。




刚好遇到老哥唯一野蛮小公主生日,就买了女孩都爱的玩具组合给她。

家里人都说不要买玩具给她,不会收拾。

孩子童年没玩具我接受不到,还是坚持买了。


B仔看到生日蜡烛就好兴奋。

当大伙都唱完生日歌他就把其中一支最靠近他的蜡烛给吹了。

好在没吹完全部。


女儿生日既然要求咸蛋超人蛋糕。

只差没晕过去。


菜肴都是家里人合力煮出来的,他们都太强了。

每道都可唯美餐厅厨师手艺。


咖喱鸡!

炒螃蟹!


这蚵仔炒米粉,一流!


kacama!


孩子们抢到乱的布丁。


沙拉。


炸鸡翅!


福洲烧卖!


炸炸鸡!


叉烧肉!


螃蟹!



来张大合照!

















3 comments:

  1. 咸蛋超人的蛋糕,是一个小女生喜欢,真的很特别的口味呢~~

    ReplyDelete
  2. 小女生居然要求咸蛋超人的蛋糕?哈哈。。
    这次你回家乡参加半马,又可以和家人聚餐聚会,真好!!

    ReplyDelete
  3. 你还真的是超爱星巴克啊..连侄女们都一样...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