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24小时回乡记


家乡同事大喜之日,B妈就和姐妹们回一趟。

因为不能整个部门请假,所以只能回乡24小时。

一下机就飞去吃生肉面。


姐妹手中的娃娃是我嫂嫂刚生的小可爱,颉颉。才刚满月。



过后喝coconut smoothies!

姐妹喜欢到打包10杯上机。但下机后品尝就没那么好喝了。


弄好头发后再续美食。


人多的优势就是可以点多多美食一起分享,前提还要很会吃!


很意外的食物都很好吃,价钱也不贵,大力推荐大家可以来品尝。


做莫在外头吃的快熟辣拉面都比较好吃的?

炸鸡炸到外酥内嫩。好吃!


千层蛋糕我最爱,这家的好吃!


布丁,还好。


这巨型面包馅多到,几个人分享都吃不完。


火腿三文治。面包扁平,比较有咬劲。不错的点心。


同事有没有拍的很美味?


巧克力lava,里头冒出来的巧克力多到姐妹们直欢呼!她们最爱!


炸鸡啊!


辣辣面让大家一口接一口。


Waffle chicken chop,好吃到大家在欢呼。


这家店的主题是宠物店。一开门就嗅到宠物的骚气。B妈接受不到。

但食物太美味,就抵掉不适。


店名叫Creepy,在花果园隔壁。



添饱肚子就赶着出席同事的婚宴。

姐妹一起约好穿旗袍。

有没有美美哒?


新娘新郎出场!

新娘好像白雪公主喔!美爆了!

外头的舞狮可不是迎接我们的喔,是刚巧楼上有公会晚宴,是他们的啦!误会了。


迎宾台。


来, 红包献上,祝幸福恩爱到永远。


还有好拍照!直接打印出来。


头箍有没有很合我们啊?


大合照。

晚宴后大伙儿还去唱卡拉OK!

精力充沛啊!(其实累垮了)


隔天大姐带我去吃住家型的laksa,美味!然后才搭机回猫城继续打拼。

3 comments:

  1. 最后的laksa有吸引到我!!

    ReplyDelete
  2. 你的家乡好多美食阿,我流口水了。。。。。。

    一起穿旗袍,好好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