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8

AEON MALL



今年四月中,西马大型AEON MALL终于在猫城开张了。


新广场,人多到要找个位坐下来用餐都要用抢的。


这家连锁商场也带给猫民不一样的购物形式。

第一家有那么多日式和本地便当的选择,价钱也大众化,最重要孩子们爱吃。


PIZZA都有不一样的口味,Nasi Lemak口味蛮不错的。


新开张,当然有一堆好康益民众。


B妈用完餐也顺道排队买便宜的行李箱。


虽然大排长龙,不过工作人员有规律的帮大家解决快速付款,然后开开心心的带着行李箱回家。


B妈好喜欢这里的超市。

新鲜食物有好多选择,最重要是他们有考虑到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把蔬菜肉类都包装好,拿回家,洗一洗,就可以煮了。


这很适合小家庭的B家,就不用买一堆食物,处理了又面对煮不完的问题。


这里还有卖B妈每回到KLIA2 都要打包一堆回来的杯面!

开心到我家厨房的存货就不会有问题啦!

B妈也知道杯面不健康,嘴馋的时候才吃!


这里还有猪肉部门,现煮现吃。

B妈都会买这里的猪肉,那么就不用到菜市买了!B妈很怕热。。。


现煮厨房还有西式的,买了食材,加一点费用,就可以享用了!





超市的满载而归。


这里如果成为会员的话,呆个小时停车费都免费! 就算要付费,比起其他商场,还是最便宜的!

所以B妈告诉身边的朋友,这里是B妈第三个家啦!(第二个家是“春天”商场,哈哈!)

2 comments:

  1. 我也很爱Aeon, 每个星期一定会去最少一次。 那边的日本寿司和其他的食物都不错,日本寿司和连锁店的旗鼓相当,但是价格就亲民多了,我也常常光顾啊!

    ReplyDelete
  2. 我没有注意到有新鲜猪肉的?? 哈哈~~~

    我几乎一个星期光顾一次牛角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