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8

B仔与收据

每次旁人看到B妈两个男娃,都会“建议”再“博”个女娃,说什么改天没人配逛街啦,什么女儿会比较贴父母啦,那种类似的话。。。


某天,B仔忽然开始要跟着B妈去逛街购物而舍弃B爸和小B在游乐区玩。

这时B妈打从心里得意的对自己说,看吧,咱们家男儿也开始会陪他麻麻逛街,随着就叫B仔配合B妈拍个“跟随我”的照片。


B仔看到B妈买了东西,付了款,就吵要帮忙拿收据。

原来,B仔陪伴B妈是有目的,就是要收集多多的收据。

然后。。。。

拿回家玩。

假装是服务员,算价钱,付款,出收据。

让B妈哭笑不得。


B仔很专心,仔细的看着购物,付款的过程。还会问B妈为何卡拿给服务员,还要按密码?有时又付现款等等的为什么?

我家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渐渐开始多了,而B妈也很乐意回答。

不清楚的时候会告诉孩子们B妈不确定,然后会努力的找答案给他们。

让我们一起成长吧!B仔和小B。

4 comments:

  1. 我们都是双男宝的妈咪,我也常常被问一样的问题,说什么多博一个女儿就更完美。。这些话说者觉得存好心,其实是在伤害我们。。。我觉得我们家的男孩一样贴心,而且出门逛街还会帮我扛战利品!

    ReplyDelete
  2. 养孩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很多人就只会出一张嘴,给的理由更是可笑,哈哈!笑笑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喔每次也一直提醒自己说话要小心,别无心伤到旁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