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9

Philips手握蒸汽烫斗


B妈很喜欢烫衣服,这差事给很多人觉得是很艰难的任务,偏偏B妈特别喜欢烫衣服。

穿着烫整齐没皱纹的衣服是让形象加分的事,所以请把衣服烫了再穿,不然就买不用烫的衣服来穿吧!

明年B仔和小B都上一整天的课,校服就得换洗两套,一天B妈就要洗四套。

校服一定要烫。

每次拿烫板出来,还要装烫斗加水,如果是周日,就蛮累人的。

B妈就买了这架Philips手握蒸汽烫斗,趁有家电器店刚开张有促销 (RM149!),就快快买下来了。


一用,不得了,怎么那么方便?衣服烫的比用烫板的笔直多了!


而且,想烫立刻烫,很轻松的就把衣服给烫好,现在B妈连T Shirt也不放过,都拿来烫,就要出门前,要穿才烫,就不用挂一堆衣服起来了。


这可是B妈的宝!


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放水格有点小,烫三件衣就要加一次水。



不怕,B妈有个得力小助手,B仔,很喜欢帮B妈装水(应该是爱玩水多点吧?)


8 comments:

  1. 我是很懒惰烫衣服的妈妈,看你这个介绍觉得超方便啊!适合天天烫两三件衣服!而且不会太大个!我要入手了,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2. May I know the model of this hand iron?

    ReplyDelete
  3. 你买的价钱好便宜!!
    我刚看了新加坡的价钱,要新币 9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