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9

新年乐高

看大伙儿都在疯狂抢购猪年乐高系列,也就是团圆饭和舞龙,刚巧在Toyrus看到,就买了舞龙回家。


B爸和小B合力把乐高拼好,而B妈只帮了三页的手工。


就三页,让B妈发现乐高的魅力,怎么那么好玩!


难怪好多人都味乐高疯狂,很有魅力的玩具,真的从1岁半到99岁都适合玩。


简单明确的目录,很轻松就可以拼好。


B妈觉得有中毒的感觉,不过这可以一家大小玩的玩具还挺不错下!


明年还有推出的话可要趁早入手囖!

2 comments:

  1. 我比较喜欢团圆饭那套,这套我喜欢那只粉红猪~呵呵。我可是忍了很辛苦,最后没买!

    ReplyDelete
  2. 舞龙这套很特别,还有机关可以舞动龙身!我周围朋友到在疯狂,我还是忍下来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