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20

动物森友会 - Animal Crossing



姐妹们在B妈生日时送了《动物森友会》的游戏卡,让B妈从此爱上这款游戏。


矛盾的B妈一开始还拖了几天才开机,毕竟是第一次玩游戏嘛!

打打杀杀那种就别jio B妈玩啦!


这种可爱型的,呃,很可以!

Nintendo Switch的游戏很毒,一不小心陷下去就大件事料。
(请问B妈,那个电子游戏是没有毒的啊?)


喜欢这家的游戏是觉得动画比较可爱,很得人心。

------------------------------------------------------------------------------
来介绍一些B妈的盆友群。


左边那位女生是B妈,右边那为忍者造型的是菜配鱼的Opaa肯尼,游戏里叫Dr Strange。

每次看到他的造型都觉得很突出,很可爱,可以让B妈笑很久。


有时会穿成小鸡造型,哈哈哈!


有时是医生造型。

真的很像他本人,很有戏。

肯尼帮了B妈很多。又送钱币啦,水果啦,材料啦,让B妈一开始就不用那么辛苦,哈哈!


这位可爱的小美眉就是菲妮妹啦!

一身名牌,也很像现实里的她!就打扮到美美的。


右边那位仁兄是小Boy。

这善良的小弟也帮了B妈很多。

Bells啦,材料啦,物品啦,有求必应。

有什么疑问,问他就对了。

是B妈游戏的百科全书。


左边那位美女是B妈的同事,VV。


女生的岛和男生的岛真的有很大的差别。


女生的都好卡娃伊,男生的都很厉害。

像男生的都会有机器人Gundam 啦,大大的月亮啊,都是很难完成的任务,要收集到很多难收集的材料。


右边那位兄弟,是B妈的跑友,福弟。

他的岛让B妈好压力,因为太美了!

可以称他为神岛主。

----------------------------------------------------------------


游戏好玩的地方是,大家可以线上到盆友们的岛游玩。


就坐DoDo Airline。


太酷了吧!

-----------------------------------------------------------------


朋友们的猫头鹰博物院都好美喔!


这游戏的动画都好逼真。


尤其是水族馆,很愈疗!

真的好像到水族馆里看水里生物。

博物院里的东西都是岛民得一点一滴的累计的。

可说都是心血啊!

-------------------------------------------------------------------


每天都到游戏里完成任务,累计哩数,可以换很多建岛要用到的物品。

----------------------------------------------------------------
B爸说,B妈如果以前读书有那么勤劳就好了。


看了Youtube后,还会努力的把重点记下来。


做笔记,就为了不被狡猾的狐狸骗,避免买到艺术品假货。


记着要点,无形中也长点艺术的知识。

这游戏很厉害的地方就是那些捕捉到的生物和买的艺术品都是真的。

猫头鹰博物馆长还会一一说明。

孩子们从游戏中也可以长知识。
----------------------------------------------------------------------------

B妈一有空就努力刷Youtube,Instagram,就参考别人的岛怎么设计,然后偷偷师。





----------------------------------------------------------------------------
岛上还有可爱的动物岛民。


大家还拼人气村民呢!
------------------------------------------------------------------


K.K 这为狗狗,当你的岛达到三颗星,他来岛上开演唱会,你就可以开始改造造岛屿了。

第一次听他唱歌有吓到,很吸耳呢!

B妈还拿来当Ringtone,哈哈!

每个周末都会来岛,唱歌,和给歌曲。
----------------------------------------------------------------------

游戏会一直更新,像现在可以潜水,很愈疗!


--------------------------------------------------------------------------


MCO时大伙们没事做天天拼《动物森友会》,把一个荒岛改造成仙岛,处处真的都是神岛主。


小Boy的岛还有他喜欢的MILO品牌!


B妈去过的盆友们的岛都让B妈的下巴跌到看不到,大家都在MCO拼岛(B妈觉得很好,至少宅在家,没乱乱出去跑),B妈是过了黄金期才开始玩,有点可惜,哈哈!

B妈的岛叫MUJI岛(哈哈),岛上住了B爸,B仔和小B,他们都是居民。

从荒岛,到把岛提升到美丽的岛,岛上可以自由发挥的改造。

盆友们的帮忙不可少。很谢谢他们。

1 comment:

  1. 我家已有三个人轮流玩。所以我放弃。 哈哈哈 只有看的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