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20

三星电冰箱


 相信很多人跟B妈一样,一个MCO,呆在家的时间一长,混在厨房里的时间一久,购物清单也跟着暴增。

如果没有MCO,B妈也不知道几时才会换冰箱,猜想应该是冰箱完全不能再运作时才会把它给换了。

电器店来回走九遍,一台比对一台,网页看了又看,终于决定买下它。

三星 SAMSUNG 638升对开门电冰箱风冷无霜家用智能变频节能静音梦幻银 。

B妈一直希望冰箱是左右开门型的,觉得比较酷。旧冰箱也用了快20年了,门的树胶不稳了,没盖好门,第二天里头的牛奶就报销了。以前选购时是考量到一个人住没什么煮食,当时300多litres 就觉得够用了。

(图源自网路)

随着一变四的小家庭,一个突发的行动管制令,让小冰箱不能再呵护咱们家的要求,无奈就要花钱买台容量大一点点的冰箱了。

一直希望买罐冰淇淋放进冰箱,无奈旧冰箱根本没地方给它落脚。现在终于有机会买了放在里头啦!最开心数小B,最害怕为B爸(怕体重上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