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生日1.0 - 5.0

或许老公中Bersih的毒太深,也把他老婆的生日来个1.0, 2.0......

  
Ok, Birthday 1.0 在Sushi King....求了好几次,老公才破列肯我order软壳蟹和炸虾!很美味喔!每次也喜欢order秋刀鱼,好吃!


Birthday 2.0, 到Secret Recipe, 最主要是吃生日蛋糕啊!


Black Forest Cheese Cake, 赞!


许愿。。。em,,没想到要什麽生日礼物,所以省下了。


Mushroom chicken plus rice


Beef Noodle


这是公司同事帮我们五月寿星所买的生日蛋糕。


 Me & Maria.


Birthday 3.0, Full House.

正日,但今年的生日很不愉快。。。家婆车祸进了医院,什麽生日都没了。

老实说我很不开心,也发脾气,匆忙吃了晚餐就去医院。

老公电话总是响,让我的心情更糟!用什麽方式也挽回不了我的生日!!!






Wendy送的。


另班同事也有帮我庆祝。吃菲利宾餐。又刚巧隔壁桌很吵,让炎热的午后更烦热。

P/S老公 : 今年生日没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