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Mini Carnival


昨天公司办了个迷你嘉年华,我看没几个是甘愿在周末的大清早起来参与吧?

一大早七点半前要到达。(拜六吖。。。)

我和 老公参加jogathon。


拔河比赛。


很荣幸的,我被邀请当了这次唱歌比赛的评审!

哈,另一种体验。吸取了如何当个称职的评审,态度很重要。平时在台上被评,这回在台下评人。

我左手边的同事总爱在参赛者出错时表情多多。我记得,每次台下的评审都是没表情的,我觉得那个评审态度很重要哩。



大致上,音准,台风,感情等等都很重要。准备不够,就代表没诚意。


评审中。。。


噢,这是jogathon拿的。一圈就拿一条。女的跑两圈,男的跑三圈。

老公的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