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满月囖 之 礼盒篇

满月忙什么?

忙送礼。

亲戚方面,妈妈煮kacangma@益母草鸡肉,加红鸡蛋。由妈妈操刀。



同事朋友方面,我订了两样礼盒。


一个是cupcakes (from Sugar Bake @ ), 一个是黄姜饭加咖喱鸡 (from 中街老店 @ 亚答街)。


满满的一车。


喜欢 cupcake上有不同可爱的卡通。 有熊熊,奶瓶,小衣服,婴儿车。


包装里有两粒红鸡蛋,一粒cupcake 和一粒ang ku kuih 。


Ang Ku Kuih 要快快吃掉,不让就坏掉了,不耐保存。


店家也贴心印了资料贴在上头。


这款礼盒我就大力推荐啦!


外头的包装更漂亮。


打开礼盒,有两粒红鸡蛋,两粒红糕,咖喱鸡 (很好吃!),黄姜饭和最近很热门的巧克力 (那个说有某DNA成分,之后又说误会一场那家咯)。


31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Mdm Lee. very cute baby

    Shar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Sharon, please continue to support my blog yeah!

      Delete
  2. 恭喜出关。
    益母草鸡我没有吃过,好特别的一道菜。
    你们送咖喱鸡也好特别,有courier一份来JB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ourier JB 就臭酸了,看图片解解馋吧,哈哈!
      益母草鸡很美味!有机会带材料给你们,或者在部落介绍煮法。

      Delete
  3. 恭喜满月,B妈也出关了!
    益母草鸡是你们那边坐月都会吃的料理对吗?我有位来自古晋的朋友煮过请我吃,味道很好,我很喜欢呢!
    原来你们那边满月也有送咖喱黄姜饭,我喜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益母草鸡是这里客家人坐月吃的,很好吃!送姜饭应该是你们那边流传过来的。

      Delete
  4. 好快哦!原来你已经出关了!恭喜恭喜!!
    我最爱收到黄姜饭的!!配咖哩鸡我好喜欢吃!!!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出关了~~
    黄姜饭和咖哩鸡看了流口水,嘻嘻~~

    ReplyDelete
  6. 哇,好快!!
    恭喜你出关了~
    现在的满月礼盒都很in很美~

    ReplyDelete
  7. 黄姜饭我很喜欢吃!现在这个传统越来越少了。很多人现在喜欢送cupcake了
    恭喜你出月了!好快啊!不过还有2个月的时间,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得休息,自己看顾小B,24小时不够用。

      Delete
  8. 看你再次怀孕,看你生产,看你做月,看你出月,怎么这么快!恭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不觉就看到小B出来了,忙啊忙,就看他周岁了。。。

      Delete
  9. 那个西式礼盒,上2个月我朋友满月也是用这一款~~

    但我没有吃,因为友人们说孕妇不可以吃~~~

    出月咯??好快哦!!!

    我还有2个月才卸货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加油了!很快就可以看到小马儿了!

      Delete
  10. 我只听过益母草鸡蛋, 像凉水那样的。
    喜欢满月礼盒, 给人很喜庆的感觉; 最喜爱就是那两粒红鸡蛋 (对于我这鸡蛋迷, 我什么鸡蛋都很爱, 哈哈)

    恭喜出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鸡蛋迷几时更新部落啊?等到颈都长了。

      Delete
  11. 恭喜出关满月啦!
    满月礼盒我喜欢吃,比起过大礼的礼盒,满月礼盒吸引人多了!黄姜饭我喜欢!

    ReplyDelete
  12. 恭喜出关!你写满月忙什么?我心里第一个答案就是忙哺乳啊!!XD
    我喜欢吃Ang ku,这种传统的满月礼物一般不会出错,杯子蛋糕则看起来比较有卖相和大方,都好~反正是一种收到祝福回礼心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满月忙哺乳,忙追奶,忙减体重! 哈哈!

      Delete
  13. 好棒啊,我满月的时候都没这样的心思,根本没送礼哦。。还是你贴心。。我没吃过益母草鸡肉,我们这里都是吃黄酒鸡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觉得如果请满宴蛮累的,送礼就好。

      Delete
  14. 恭喜满月~~
    这里没的找这种礼盒。。
    很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