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哈囖2016

B妈这个年纪,倒数迎接2016,不敌睡意,和枕头一块倒数。
 

回眸2015,挑战的一年。

换了工作,忙到天昏地暗。跟之前的工作比较,接触的事物比之前多很多,学到了很宝贵的经验。
 
参加了MILO路跑之后就莫名的爱上路跑。很疯狂的爱上路跑。你叫我一个人跑就没那么热忱,反而喜欢一堆人一块跑才过瘾。还有,也是为了每次跑完有的拿的奖牌。B爸说,过几年,奖牌坏了,碎了,生灰尘,就丢了。B妈说,至少曾经经过嘛!在记忆里。
不过,B爸很支持B妈路跑。他说,至少有运动到,不然麻是在家玩IPAD。(真了解B妈啊!)
 
再来狂喝和收集星巴克囖。变他家的超级粉丝了啦!来年希望减少喝啦。
方案 :买大杯的和姐妹们或B爸一起分享。省钱又不会加太多肥。每天不是看到大家说星巴克饮料多少卡,又多油。
 
B仔下半年去了PlaySchool。他改变了很多。变的不会那么怕旁人。会打招呼。懂事了很多。钱没白花啊!
 
小B长了满口牙。爱吃。调皮。和哥哥简直是反义词。
 
新的一年,祈求合家安康,B妈挑战21KM路跑,招了姐妹们一块(希望她们不是被逼的)。向省钱迈进,经济会继续走下坡,要顾下荷包。
 
小B也要送到和B仔一样的Playschool。小B是外向型的,所以我们没多大的担心他不能适应新环境。
 
计划多点回家看父母和家人们。能够要带家婆出去走走(B爸计划)。还有,好多好多计划。
 
 
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跟着变化走。这就是人生旅途。
 
大家,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