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6

宝宝圣诞趴2015

平时用电话或平板电脑写部落(用App)的B妈,在11月发现,上传的照片和文字都不能跟着要求更改,所以12月博不出文,因为要B妈坐在电脑前一个一个字写是有点难度。B妈习惯一有空挡就写部落草稿,照片比较多都用电话上传。
 
所以,1月会有不少12月的“故事”会陆续上传。计划赶紧up-to-date啦!
 
面书上由卡卡和慧慧搞的2015部落宝宝圣诞趴就不多介绍了。
 
当慧慧问说宝宝希望收到什么圣诞礼物时,B妈是有困扰。B仔和小B还不知道什么是圣诞节,什么是圣诞礼物,礼物等于是B妈自己的wishlist叻。。。
 
想了想,希望收到宜家的娃娃。不过B妈也了解不是每个参加的妈妈都能到宜家买礼物了寄给B妈呀!慧慧也要求我换个圣诞礼物要求,就改成娃娃咯。
 
过后就拿到了B妈的任务,是乐高产品,女孩,九岁。
 
B妈是超级行动派, 隔一天立刻到百盛寻找目标。
 

 
好在不难找,也不费力气,就选了迷你商店版给女孩。礼物前提是B妈自己也想玩!
 

 
包了礼物,拍了照,就寄给慧慧。
 
慧慧就告诉我谁家孩子是幸运儿啦!
 
是仪仪。“幸福就在我身边”。
 
希望她会喜欢。
 
接着B妈就很期待收到礼物啦。左盼右盼。颈都长。是有些失落。心想妈妈们忙嘛,没时间准备礼物。
 
 
礼物到时,就摆在小圣诞树下。既然等到新年过了才拆!B妈应该是最后一个拆礼物的吧?!孩子们对拆礼物没意识,所以B妈自己动手咯。
 
礼物是Eve寄来的。
 
打开时,心里好感动!以为不可能会是宜家的娃娃,但真的让我收到了!
 
 
Eve说她也买了一个给她女儿。
 
 
她还贴心的也给妈妈准备了一份礼物。明年我也要准备礼物给部落妈妈!
 
谢谢你!也要再三的谢谢卡卡和慧慧,没有她们的努力,哪来宝宝趴的成功?
 
今年孩子们收到不少礼物喔!有保姆送的,朋友送的,学校送的,B妈准备的。
 
 
今年也如往年买了礼物送保姆,谢谢她的用心把B仔和小B顾好。
 

第二年收到爱诗的贺卡。她真的很用心。改天佑佑的手工功课有着落了。
谢谢她!
 

 

6 comments:

  1. eve 很有心,连妈妈都有礼物收呢~~
    喂,你几时才得空和我见面XD

    ReplyDelete
  2. 你喜欢就好,真的。但是弟弟的礼物好像有点过小了,希望你别介意。

    ReplyDelete
  3. 你那份礼物,ikea那只恐龙我好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其实很担心圣诞妈咪买不到 ikea 牌的娃娃,还好 eve 把任务美丽完成,感谢啊!

    也谢谢你的参与,希望大家尽兴!

    ReplyDelete
  5. 宜家的公仔很有意思,购买部分的前会作为捐款,B仔手上那只是马来西亚儿童入围的作品。你对保姆很贴心,通常别人都是过年或中秋才送礼,你连圣诞也会感恩对方,赞赞!!Alice给我寄的圣诞卡大概是沉入大海了,白费她一番心思,真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侄女也有照顾弟弟为什么就没有L'OCCITANE呢呢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