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不知为什麽,今年的情人节特别期待和兴奋?今年是第十一个“我们”的情人节。

第一年他还特别用心,会制造惊喜。之后的十年就没那么“用工”了。不用紧,我也是那种不喜欢惊喜的女人。万一他的惊喜不合我意,还会摆个臭脸给他呢。不要比较保险。

我要什麽,都会告诉他,或写在他的笔记本里,那么他不用伤脑筋,我也可以拿到我想要的result.一石二鸟。

因为明天是假期,所以请了多一天的假。今天下午之后老公说时间就是属于我的了!听了好兴奋,开心!我以为晚上才能“浪漫”的。。。

老公,情人节快乐!永远爱你!I LOVE U TOO!

情人节第一站 : One Station

看到报纸广告有送熊娃娃,所以就给个机会它。谁知道。一坐下,点那套餐,服务员说熊娃娃没了,因为只来十对!!!什麽???十对?那广告就不要打!气喔!有被骗的感觉。。。


这对情侣T-Shirt是我在马六甲买回来的。hihi, 可爱吧?是白的man喔!

情人节礼物1 :可爱的兔娃娃

晚上,去The Spring. 本来打算吃Sushi King的,但既然大排长龙,只好吃Secret Recipe情人节套餐囖!好吃。

过后买了个bag bag。情人节礼物2.

八点半,看场电影,【青蜂侠】。ok 啦。出来时,大塞车,好久才出车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