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哎呀,真是太爱书了。从小,老爸就培养我爱看书的习惯。

老爸因环境所迫,小学一,二年级就辍学,赚钱养家了。

他说过,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所以他四个儿女个个都成才。

小时候,老爸驾罗里放工回来,就会带书刊给我。像《儿童乐园》,《小朋友》,就伴我度过了我快乐的童年。老爸自己也很喜欢阅读,到现在他都会定期购买《新生活报》等报纸来看。

小学时还和二姐合开家庭式图书馆呢!可想像我的书累计到可以开小型图书馆喔!


我一出门,到了shopping centre,必进之店就是书店,然后会高高兴兴的搬一大堆书回家。

喜欢的书店有,KLCC 的 KINOKUNIYA和 Mid Valley 的 MPH。在那里可以找到好多我要的书。

从小就养成的“坏”习惯,书不可以折到,不然就很不开心,所以我的书是不可以借给人的,坏了又不能叫人家负责任。

拥有了自己的小窝后,我们就把一个房间改成了书房,在这里看书,上网,工作,是多么的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