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Pet Shop Bag Bag


忘了几时开始爱上这品牌的包包。我通常在Mid Valley顶楼的一个小摊子‘进货’,买到跟店员都熟了。听说Sunday Pyramid & Genting也有摊子。

这牌子产自越南,纯手工。我喜欢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弄脏了可以洗,不会裂,也不会发霉,很适合懒惰的我。哈哈!

还有,出的pattern也是limited, 不怕别人跟我拿同样的包包。


今天是公共假期,心血来潮,就拿包包们出来拍拍照。


这是我每天上班戴着的小包包,装口红的。


左手边蓝色小猫包是我在网上买的, 可惜那网站关了,不然我还能不出门就买到到我喜欢款式的包包了。用了好多年了,洗到有些旧了。

小个的猫咪包是装Sony MP3的。

红色那个是我上班时用的,出去见客户时不用带大包,带它就可以了,可以装电话,零钱,名片等等,万宝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