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圣诞月


十二月,圣诞月,给我呢就只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这里没雪下,但一直下雨。雨季,如果外头塞着车,在车里听听圣诞歌曲也有另番滋味。

反而我家大姐,从小就很喜欢这节日,每年到这月,她就特别兴奋,期待圣诞到来。她新家该会放大大的圣诞树吧?

我家呢,每年圣诞布置一成不变,永远的小圣诞树(放在鞋橱上)和 一年用一次的圣诞床单套。




这是我圣诞床单其中一个图案,可爱的鹿。


这是在公司里的圣诞树,三百多,不便宜。。。



这是The Spring购物广场其中一个装饰,如果有比赛的话,我选她第一。 那台子还会转动呢!很有气氛!



老公拍的,用圣诞装饰反射效果。



圣诞,少不了圣诞餐,这是sushi king的,口味是甜的,怪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