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演唱会


那天公司晚宴本来就没打算出席的。可是晚宴前五天接到圣旨要唱歌。。。没办法,只好应酬了。

这次的表演又蛮特别下,5,6只吉他帮我们办奏,LIVE unplugged喔。我的舞台经验又累积了那么多一点点。

两天晚上放工都聚一块练习。某大机构大老板要我唱“玫瑰”,我大老板要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该是那天同事结婚晚宴上唱了:还好”,所以特别要求。

我可以理解为何歌手们如何享受舞台了,毕竟我只参加过自公司的歌唱比赛,都是卡拉CD伴唱。LIVE是团体合作表演,少一也不能。当他们伴奏时,觉得自己是超级巨星噢,某大机购大老板帮我办奏,真的是我的荣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