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年龄

今天早上秃头老板应要填资料而问我几岁?我告诉他我的年龄,他听了吓一大跳,不能接受眼前的我已经是在“熟女”年纪了。我只好一按再按计算机,让他知道我真的一把年纪了,骗他干嘛?杰生就在一旁插口说“秀秀是没有秘密的”,哈!乐得我呀!老板之后又专门走来我位子,问我年龄,他还以为我在开玩笑!让我哭笑不得。。。

有时同事,顾客,上司都会问,“你结婚了吗?”,哎哟!立刻说“结婚了啊”,然后心里头还有句话很想冲出口,但被理智止住了,那就是“孩子都生了呢”。不过希望改天生了小孩还会有人问的话就会在心里头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