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除夕夜


这整个星期,早上都很早起身。。。我猜,该是兴奋,农历新年来了。 2点,3点,4点,5点,都有起来后就睡不着。

还是很喜欢新年,嫁为人妇,这是第五个年了,凡时要两公婆打理。一个多月前就开始打扫家了。新年前一星期食物新衣都买齐了,为的是不要和人家挤购物,排长龙还钱。


红包当然是本人打理。但今年既然换不够新钱!这不是我的作风啦,我接受不到囖!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太不可思议了!这教训就是,在还能换新钱时把红包包好,别等到最后几天,银行没开了,发现换不够包时,就要承受后果。

公司红包袋,我拿不少回来。包了这么多年红包,第一次拿到红包袋是粘着,不能用的!我又接受不到了!如果顾客用时发现封住变废纸,会不会破口大骂?至少我会。(别惹我。。。)


家里摆的食物,有些是老妈和嫂嫂的爱心糕点,其他是用钱买的。我承认我外行,要煮一餐都要我的小命,更何况做糕点?

老妈每年招牌食物是koropok , 真的好好吃,但吃太多后果是。。。病倒。


大门装饰。

祝大家龙年天天乐龙龙,龙旺,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