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Leanne


Leanne 是我小姑 @ 老公小妹的独生女。她比宝恩大几天罢了。她们都有共同的特点,很会讲话和唱歌。精灵到不行。

家公过世,小姑也把她带来见她外公最后一面。她知道外公“‘死”了,但不明白为什么他死了我们还要为他做那么多东西 (比如做头七。。。), 问的我们口哑哑。

老家不够住,所以她们一家在我们家住几天。顺道也和她培养起感情来。她不准她爸妈坐电梯,只肯我和她一块坐电梯上楼。出去走走,她都和我一块坐前座,下车也要我牵,完全不理她爸妈。



为了头七,我们在家很努力的折银纸,她很调皮的在折好的纸上写上她的大名,说外公才会知道是她亲手折的。


学习中。。。


她很乖巧,但偶尔会发发公主脾气,是可以接受的。 我开了包巧克力小饼干给她吃,她很喜欢。

她最爱KFC and McDonald。 你答应过她的事要做到,因为她会牢牢记住。

下次看到我时,她还会记得大舅母吗?希望她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