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猫爪?

上星期老公发现我右上背突然多了三行猫爪。我听了也吓一大跳!那地方是我伸手也抓不到的地方。

于是就开始胡思乱想了。。。什么东西让我一觉醒来就有红色猫爪印呢?猫爪不痛不痒,但那地方是我旧伤地带,每次穿内衣都时不时喊筋拉到的痛。

过后我突然想起mio mio部落友曾经po过一篇关于她屁股上像猫爪的妊侲纹,才知道原来背上的猫爪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别自己吓自己啦!前天老公说猫爪不见了!


10 comments:

  1. 背上应该不会有妊娠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A...很难说吧! miomio屁股都会有啦,所以我当是妊辰纹。。。不然。。。

      Delete
  2. 不像妊娠纹啦。。。半夜梦中抓伤。。??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爪不到那地方,力气也没那么大。。。

      Delete
  3. 乍看之下不像是,那现在消了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星期后消失了,不痛也不痒。。。

      Delete
  4. 很像被我用藤鞭打的样子............(老师后遗症....)

    ReplyDelete
  5. 妊辰纹在背上,很奇怪列。。不过我的摸也是会有点痛的,
    你的会消失得,酱好的。。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