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手机

上回和老公到KL游玩时,在KTM里被人扒了手机后,他以临时用住那红色落伍手机为由(那手机是没上网工能的古董),一用就一年多。

我老公是节检派,从不乱花钱,都是他老婆败家多(这样才叫平衡)。

新手机也是我在他耳边烧了好久他才干心买的。我是考量到堂堂一个生意人,当他拿出那红色古董谈生意时像样吗!

我是死忠苹果粉丝,当然也希望老公拿第五代手机啦。老公最终选择星星牌,理由是便宜过苹果牌(才差那么一点滴),和要explore另个品牌功能。手机是他用,所以我也不勉强。但我从头到尾,边用边酸星星的工能(不好)。

9 comments:

  1. 你怎么没有乖乖在休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医院睡不着lo,所以爬格子下。

      Delete
  2. Samsung还不赖啊,我也是iPhone 4换去Note II的!!! =]

    ReplyDelete
  3. 我是星星牌的。。。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五月份合约到期了,也是在考虑要不要买samsung note 2哦。。喜欢它的screen很大,其实我也是iphone的支持者拉,但是iphone 5 & 6都是一样,只是比较薄而易,我哦觉得director死了,做不出什么花样但是却觉得iphone怎样都是品质保证对吗?你老公用到好不好告诉我哦。。

    ReplyDelete
  5. 我没有用过samsung,但对电话要求没有很高。
    现在用着iphone 4S也是在误打误撞之下选购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能够,我希望就这样别换电话了!XD

    ReplyDelete
  6. 我支持蘋果!我用過星星一陣子還是覺得蘋果比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