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课程

因为怀孕的关系,已经整一年没到KL购物中心报到了(不能搭飞机)。

产假放完后,又得tao Lu Lu 的继续拼业绩了。

上个拜一,拜二到公司的training centre上课程。这我可乐了,不是开心上课,而是有免费机票可以去血拼!

我搭了礼拜早晨六点(最早一班)飞机到KLIA。三点多醒,四点多上机场。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为了血拼,可以什么都不顾。早醒赶飞机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哈哈!

八点到达KLIA后,就搭RM10的巴士到KL Sentral。当初一听到要到KL,就很勤力的计划黄金星期天要怎么好好利用。从原本计划要到宜家和它对面的The Curve,Mid Valley, KLCC,到最后只能到KLCC和Pavilion。时间真的不够用。


用天桥走到Pavilion】

 九点半到达KLCC,就赶紧走到Pavilion,发现大概花个15分钟就到了。之前上网做好功课了,知道目标在哪,就朝目的地逛。


一路来对 Pet Shop牌子忠心耿耿。此品牌made in Vietnam,是手工制作(他们自家说的)。喜欢他家产品是因为设计可爱,脏了又可以洗,而且很耐,品质好。一个包包,常洗也可用上四,五年。还有,很少会撞包!

 【Pet Shop(可不是宠物店喔)】

之前都在谷中城的摊子扫货。在网上无意中发现Pavilion Level 5就有间Pet Shop,让我在里头逛了大约一小时才舍不得到下个目标地,里头比谷中城的摊子还要多选择!


我买了一个逛街包包给自己,一个放B仔用品逛街用的包包,一个放红包用的包包,放会员卡的小包,还有放钥匙的小包。这就要两百五个大元了!

过后,到无印良品买了文具和同事交代的内裤。听她说好好穿,下次要买来穿看看。那里有好多选择,好在同事有给我code number,不然我都不知该如何买。
【无印良品】

再到Padini concept Store快速扫一轮,付款后就快快步行倒回KLCC了。

我这次最重要的任务是买B仔的故事书和食谱。B仔踏进四个月大,是时候要为他准备副食了。我的厨艺和知识是有限公司。得靠食谱来加强。


【B仔的故事书 】
【B仔食谱书】

我这里的书局也很难买到我的心水书,Kinokuniya就能。也在网上做了功课,这里买得到也可以省下邮费。

买完书已经是下午两点多钟,要医肚子。本来要到Isetan底楼找吃,可是一到那里,看过去都是人头,买了也没地方坐下来好好吃,脚也该歇歇,所以选择Nando's。不要以为没人,也要等一会儿才有位子。一个人孤零零的吃东西蛮难受的,好吃也觉得无味。

【Nando's】

休息后再到Uniqlo扫了点货,老实说,这时开始low batt了。也没什么精神购物了。喜欢这牌子的品质,软软的,穿了很舒服,可惜这间分行没婴儿部门。


【KLCC 开斋节装饰】

再来逛Isetan, Parkson。

因治安败坏,天黑前就坐的士到旅店。公司安排住进在IOI Resort的Palm Garden。晚餐是开斋buffer,吃到肚子好撑!


【房间里】

【开斋 buffer】

【早点】 

回家时,check-in后,最重要就是打包Burger King汉堡给B爸当宵夜。我点了chicken nuggets。不知是不是肚子饿的关系,觉得好美味喔!


期待下次的免费机票到KL逛街了!!

14 comments:

  1. 你的training centre在我公司对面 XD
    我不喜欢去training,很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对,就在你公司training centre 对面。我也不喜欢去training的,闷到发狂,但为了逛街,只有忍咯!

      Delete
  2. 哇!!这么短的时间还可以有这么多收获,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女人的购物本性不可小看喔!太久没血拼了,本想呆多几天,但放不下家里的一大一小,只好乖乖回家了。

      Delete
  3. that's why我出trip,阿叻是又惊又怕,lol!!!!

    (我接下来八月和九月还会再飞,8月会在one u,9月也是在klcc一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give me five! B爸也很怕我出门,失控乱买。哈哈!
      祝你接下来也血拼愉快喔!

      Delete
  4. 我很佩服你快速败家的功力,还是买了不少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里没那么多选择,所以一到那边就失心疯,狂买!

      Delete
  5. 嘿嘿,谢谢你之前的留言。

    你还买的不少,呵呵~

    ReplyDelete
  6. 嘻嘻,我家的米小奇也快要四个月了。我也开始想要给他吃什么了。
    不过我还只是‘想’ 完全都没有行动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四个月可以给他吃米糊,让他学习吞食。

      Delete
  7. 哇。。。你这天的节目还真丰富阿。。宝宝4个月了哦。。那么快要买书了,那我又得开始准备了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因为自己住,所以得靠自己帮B仔准备食物。书籍多多少少能帮到我吧?改天写B仔食物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