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回国囖

6月17号出门到7月1号回到古晋,整队人都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的。

其实出门前我根本没好好的看过行程表,因为老挂念家里是大小B。


从古晋 -> KL -> Dubai -> Milan  -> Nice -> Paris -> Holland -> London -> Dubai -> KL -> Kuching , 花了整两个星期在外,收获不少。

之前,叫我从猫城坐飞机到KL,一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就要了我条小命,这次的飞机旅程,从KL到Milan,途中在Dubai转机,6小时+5小时+6.5小时 = 17.5小时,锻炼了我改天飞哪里都不觉得远了。


这是我第一次出远门。在这之前护照只印了新加坡和汶莱。我是在本地旅游就很满足的那种人,所以到欧洲国家是不在我的考量的。

这次有机会出国旅游就得感谢我公司啦!是因去年B妈在蒙查查的情况下得到了我这职位全国第一名(pai seh... pai seh...)。



我也是在坐月期间接到这好消息的。第一时间当然是开心到飞起,但深思后才发现放不下家里那两个男人。。。矛盾的心情一直在折磨我,搞到行李也是在起程前一天才乱乱收拾的。

整个旅游完全免费,一毛都不必拔出来。还外加零用钱,回国还可以claim津贴。试问哪里找?

当我告诉旁人我要去巴黎时,既然个个都以为我要到“‘巴厘”’岛。拜托啦,我没加岛在后头啊?还是看轻公司不可能那么大方,让员工去欧洲玩?

旅游篇我会整理后放上部落。一回国就开工拼业绩。B仔又感冒咳嗽。抽不出时间啊!

前晚才从KL回来,上了两天的课程。。。我会尽力到大家都部落拜访,和把旅游故事与大家分享的,等我喔!


18 comments:

  1. 我就奇怪你消失那么久!
    原来飞了两个星期。你公司很好!
    我一直以为你做pbb的XD

    ReplyDelete
  2. 你终于出现了!!
    哇!!你很厉害呢!!全国第一名吔!!
    除了免费,还有津贴,羡慕,羡慕!!

    有时候中途转机我还觉得ok, 可以下机喘喘气,
    像我上次去南非,直接14个钟坐在飞机上,我觉得快要喘不过气了,好像有幽闭空间恐惧症 >.<

    B仔好了吗?

    ReplyDelete
  3. 哇~~~太好了~~!!
    羡慕死我了。。。。
    我要转行!!
    (哈哈哈。。也不知道自己斤两。。)

    像我有了孩子以后,真的很不舍得出门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干我们这一行的表面你们觉得很好,但私底下可吞了好多苦水。
      有了小孩,只想和他们一块出外旅游。

      Delete
  4. 哇塞...全国第一,
    还去巴黎!太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从没像过会拿到这好康,只尽力为公司效劳,有开心啦!

      Delete
  5. 你好棒!凭自己的实力争取一个豪华团,替你开心!!
    我看到行程中有nice,我好喜欢的一个法国城市,有吃到法国面包吗?我最想念这个,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豪华免费团啊。

      我也好喜欢Nice这小镇,那蓝蓝的大海,好美!天气那时才18度!

      有吃到法国面包,不过我不太习惯吃。

      Delete
  6. 在fb看到你出国的照片,那时才知道原来你出国了〜
    你好厉害噢,nationwide top!!!你是做commercial loan的吗 ?
    你这趟旅行肯定很挂念bb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有给零用钱还有加津贴!!你的公司很大手笔,对你们好好^_^

      Delete
    2. 我是做SME financing的。

      旅游分秒都挂住B仔3.好在老公总问whatsapp照片给我,让我解思愁。

      努力有小回报,开心!

      Delete
  7. 我就好奇你怎么不见了,原来跑去旅行了。你公司真的太好,全程免费还给津贴还有零用钱,我看到这一篇简直跟我阿老大喊说,为什么世界上原来有这样的好事?XDD
    不过,你有今年一定也浮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够得到。你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囖,公司真的好好,也很大方!

      我是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我也是工作狂来的。

      Delete
  8. 哇哇哇,好好啊·!
    说的不止你公司好好,其实你本身就好好啊!
    全国第一名咧,相信你应该也付出了很多心血啊!
    努力付出有回报,这种感觉应该很好吧!
    嘻嘻 很高兴又认识多一个能干的职业妈妈!大家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们一起努力!当全职妈妈不容易!

      Delete
  9. 去很多地方嘢,很好哦,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