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爱发篇

  从小就很在意自己的头发。爸爸发质是又细又软,妈妈发质是又粗又硬。四兄姐妹都遗传到老豆的发质。很幸运!


以上图片,从左一到五是The Body Shop的。最右一个是无印良品出版的。


我特爱这把梳子,用了两年多吧,梳子因为常洗,梳底坏了,梳枝会掉下底里。再倒回店里找,发现没再售卖这款梳子。


这两把是我吹干头发时必备梳具。

这款用了非常不满意。因为没再售卖我要的那款梳子,只好买下这支。感觉只按摩到头皮,却没梳头发到feel。
于是,不甘心,又买了这款可以刺激头皮,又适合长发的梳子。但就还是不大满意。
这把是无印良品的牌子。这把就合我意。个人觉得有梳到头皮,再来,脏了的话用水洗,也不会面对以上梳子的困扰,没地方给梳子根掉进底里。

这把迷你梳是放在包包里陪我到处跑的。它的功劳可不小。平时午休后拿它来整理头发,休闲试衣时把头发弄乱了就靠它打理,不然走出试衣室像疯婆头发乱乱的,就有失仪态。

这是我长期在用的洗发,护发系列。有机的。洗了头皮干爽,不油,不干燥。所以一用就两年多。


吹干头发前用左边那支润发膏,吹干后用右边那支润发油。

中间护发油等润发膏用完了才出场,买洗发水时送的。

14 comments:

  1. 你的梳子好多!!呵呵~~
    那个 organic 护法系列,是发廊买的?还是一般外面的店铺都买得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在发廊买的,是在卖洗发水的店铺买到的。

      Delete
  2. 哇 真的好讲究!梳子都这么多把。突然就觉得自己很邋遢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讲究,只是梳子而且啊,哈哈!

      Delete
  3. 我没有梳子的...我用手而已...哈哈哈..我好懒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姐。。。这。。。用手?不可能啦!

      Delete
    2. 红姐。。。用手?不是吧!?

      Delete
  4. 好多把梳子哦,我只是有一两支不一样的功效的而已,不说我还不知道body shop有卖梳子的,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意外发现,就买他家梳子了。

      Delete
  5. 你对梳子好讲究噢!我。。。我以前都不用梳子的,是产后掉发+容易出现打结才开始买我人生第一粒梳子,是一粒不是一把,有空开文介绍下它!: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粒梳?哈,有趣,快开文让大家见识下!

      Delete
  6. 你有那么多梳子啊!
    我只有一把,哈哈,跟你第二张照片的那把相似。对它很满意,也是陪了我很多年呢!

    ReplyDelete
  7. 第二把我家也有,大把小把也有,很好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