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My Teksi


因为常出门,不得以要搭的士。我们国家治安又有目共睹。所以每次自己独自搭的士都战战兢兢的。




同事介绍我下载这软件蛮不错的。

你选择从那出发到哪地点,就会出现的士大楷价码。你一确定,按“Book Now", 立刻就有的士司机打来,而且就在你附近,立刻出现在你面前。

好的是,司机车牌,名字,都会在电话里有记录。他们都是注册司机。至少安全一点。

搭后还可以下评语,给司机个赞,或亏!





14 comments:

  1. 下次我去KL也可以用这个了,呵呵~~
    它的收费会比较贵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贵大楷5-10块,但好过被杀更高的价钱。还算合理啦。

      Delete
  2. 哇,很不错噢~
    不过我都自己驾车,呵呵~Anyway, 还是谢谢你分享~

    ReplyDelete
  3. 我在KL也是不敢随街招德士,只敢call相熟认识的司机。
    你介绍的这种服务对外坡朋友相当不错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KL的路边德士有时很吓人!乱开价,恶霸,开玩命驾驶,可怕!遇太多了。

      Delete
  4. 我有下載這個app,可是在麻坡根本用不到,好囧〜然後我就delete了〜
    不過,去kl沒有交通的話這個倒是不錯,是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KL真的好用,其他地方就不行啦!

      Delete
  5. 还好我自己会驾车,就算去KL也很少会自己搭德士!!不过现在的治安真的另人感到害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羡慕你们都能自己驾车到KL,还可以满载而归!(血拼)

      Delete
  6. 哇哇~~ 我要用!!下个月去kl不怕找不到车~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7. 这个程序在JB也可以用了哦~ (我老板说的)
    不过我本身很少搭德士的。
    都自己开车,不过现在都搭巴士上班了~
    超省的说。

    ReplyDelete
  8. 我哥哥那天也是有what's app这个给我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