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2014中秋

上个月的事情,这个月才搏士。。。

去年,B仔陪B爸B妈一块庆中秋,今年多了个小B。


买了星巴克月饼送亲戚,自己也买了一盒。一直以来都买Tupperware月饼,不过今年没出,所以买别家月饼。但又看到邻国星国Tupperware品牌有出月饼。只隔那么一条长堤,产品就大不同咯。


包装很美。价钱,我有和外头月饼价格比较,发现星家的价钱不贵,外头的两粒就要40,星家四粒45。



泡上一壶茉香绿茶,搭配星家月饼。啊,中秋的月亮特别漂亮啊!

让我小惊喜的是,他家月饼不会死甜,甜度刚刚好哩!

买了LED灯泡的灯笼,小叮当和吉蒂猫造型。前者给B仔,后者B妈和小B提。


B妈很爱提灯笼,最近一次提灯笼时在大学第一年,和一帮死党一起撑伞,在大雨中,兜着宿舍钻。有了自己的小孩,哈哈,每年都有人陪B妈提灯笼,B爸陪B妈吃月饼,喝绿茶。

计划永远抵不过变化。B仔在中秋节当天病倒了。发烧到38度,第二天去看医生既然烧到39度!

所以啊,今年的中秋没提到灯笼,灯笼无用武之地。

12 comments:

  1. 包装跟盒子都很美!
    今年我不哈月饼,一粒都没有吃,因为死命吐
    哈哈~
    你的中秋节来的很迟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紧, 明年你可以大口吃月饼。
      大家都在猜你肚里宝宝的性别哩。。。

      Delete
  2. Thought u come Singapore, but didn't get to meet u, hehe...

    ReplyDelete
  3. 我都不知道星巴克有出月饼啊!:)
    包装还不错呢~

    ReplyDelete
  4. 每年都有出,而且很好吃!

    ReplyDelete
  5. 我没吃过星巴克的,价格一定很贵吧。。宝宝好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价钱可以接受,不是很贵,反而觉得其他月饼更贵。
      宝宝们都很合作,过几天我放上他们的照片。

      Delete
  6. 我的中秋节,过得非常难忘,因为是第一个晚上自己顾新生儿,搞到手忙脚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