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网购

网购败家是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名词。

看一看,手指头不能控制就在电脑银幕按了按,钱过账,就等收货。方便到可怕。

整理下这两个月的收获。

整体很满意,就一个包包让我觉得货不对版。

网上买了两个包包。

第一个收到货时,眉毛间皱到不行。怎么跟我在他家面书上看到的图片有那么大的出入?收到的包包根本不对称,斜斜的。。。那么那家店也只能赚一次我的钱。
这是那面书用的照片。看到牌子也比较有信心。

不过,

收到货时,哭没眼泪。。。差很大!

第二家我就好满意!谢谢新娘子(虽有段时间了)Joyce发现商家进货,就快快告知我和Ah Lek,真的爱死你了啦!我第一时间快速买下,第三天就收到包包。价钱便宜,品质不差,大爱!所以他家(FB:Sacco Lookbook) 可以继续赚我的钱!


Dayana,看这里!


看你扛那些重重的书从书店,上交通工具,到回家很心疼。改次可以考虑网购。


我用网购买了四本书。两本是九把刀爱情三部曲的其中两部,《等一个人咖啡》和《打喷嚏》。三部曲都收其。谁叫我中刀大的电影毒,不能自拔。

一本是育儿书,了解下孩子的发展史,生怕错过他们的敏感期。

再来一本,都是《来自星星的你》惹的,剧里的重要配角,买来看看,说不定可以化身文艺B妈。

我不能单看封面来决定要不要买一本书。先会到台湾的网络书局,像博客来,在里头找有兴趣要买的书,就可以看到一些书的内容,然后再决定要不要买。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贴心,会为读者着想?

Kinokuniya买满500块才免邮费。买不到那价格就得付40邮费。我这里能买到的书真的非常有限,所以就邮寄了。

索妈家快手买了我喜欢的产品的护发膜。她还贴心的寄了些试用品呢!谢谢喔!


40 comments:

  1. 就是担心会买到冒牌的所以我在 groupon living social之类的网站都不敢入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要用心点才不会买到货不对版的东西。

      Delete
  2. 第一个包,真的差很多叻!
    第二包,很漂亮呢!
    下次跟你借(等一人咖啡来看),但不懂有了孩子,我还时间装文艺青年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个包,哭。第二个包,笑。
      看你几时有空才跟我借来看吧!

      Delete
  3. 跟你5555! 我也有买!我买了红色打算收住过年用XD
    品质不错,但是味道很够味。现在怀孕,嗅到那个包包的味道我会做呕,所以要用也没有机会用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5555! 那包包我也还没开幕,过年用也不错,好主意。
      味道?没有啊,应该是怀孕期对味道超级敏感吧!

      Delete
  4. 我看到“网购”就立刻过来!
    呵呵,网购真的太吸引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i。。。网购方便又诱人,一不小心就买个不停,很难控制!

      Delete
  5. 网购就是有这样的风险,但是对方也只能赚我们一次的钱啦,只有服务好货物又好的才可以继续让我们光顾。

    ReplyDelete
  6. 我现在除了食物,几乎都是在网购,呵呵~~
    华文书籍你也可以试试看这个网站
    http://www.cite.co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留言立马进那书网,惨了,又要买书了!

      Delete
  7. haha~~我也有很多东西都是网购的,宅妈介绍的城邦是不错的!我最近买书买个不停,结果变成了vip,lolz! 不过买8本以上就可以是vip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书网的价钱不贵,满150还免邮费!我要买书!

      Delete
  8. 网购是女人的通敌,就因为太方便了,方便到我出去逛街都不会买衣服包包之类的,全部上网买

    ReplyDelete
  9. 我最近也只网购很凶啊。。。
    这类的包包,其实仿冒品很多,我也不敢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受到教训才会学乖,下次要小心点了。

      Delete
  10. 我每次网购都买到停不了手...好恐怖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常克制自己,考虑很久才会付钱,怕后悔囖!

      Delete
  11. So far i have not online purchase before, usually buy on the spot...

    ReplyDelete
  12. 我最近心情不好就上网买东西发泄了。。。 很危险,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情不好有时会因为买而买,危险哩!带nat nat去吃吃喝喝比较好!

      Delete
  13. 网购真的好恐怖!(完全理解!!!)>_<
    那个joyce介绍类似longchamp的disney包好可爱!上次看她po fb就觉得好喜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包包的品质不错,价钱又不贵,值得买!

      Delete
  14. 那个第二个包很漂亮!

    网购真的很方便,从下单,付款,过后等到包裹送来,开箱,整个过程很期待很过瘾

    Loccitane hair mask 我很想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ccitane我喜欢Shea butter hair conditioner more than the hair mask哩。

      Delete
  15. 网购一学会就戒不掉。。
    我家人看我连杂货都网购继续翻白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的很厉害网购,杂货都入手,哈哈!

      Delete
  16. 网购是悲喜交欢的,哈哈哈哈哈!那个包包我也特爱,价廉物美,我还跟她买了不少衣服,品质都漂亮,赞!哈哈!
    购书这件事我也很在行,但是我很少在马来西亚的购书网站,我对比过价钱,如果买多的话,直接从台湾网购买进来更划算~这是我购书多年经验所得,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买台湾的书既然比本地便宜!?改天要试试。

      Delete
  17. 亲爱的,你可以不要那么贴心吗?其实我看到网购的书就眼睛发亮,滑鼠下去看到你提到我,有默契,我会因为这个小小的默契开心一天!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心就好!听到你开心一整天,我很高兴喔!

      Delete
  18. 我现在比较少网购了。以前网购到差点破产(好夸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相信网购会让我们的荷包大破洞,太诱人,太方便,不知不觉就结帐了啦。。。

      Delete
  19. 我有好多次好多次欲哭无泪的网购经验了,基本上都是衣服!!!!
    所以现在我很少网上买衣服。(最近有买东京衣着,那个还不错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努力游东京衣着,但就是不会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