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星巴克羊年+情人节

这家羊年版的环保杯和壶很可爱,但想到来都卖完了。


只好买情人节的环保壶。公司冷气低到逼人,要多喝温水才能温暖身体。


红包袋。upload RM30就一包。里头还有固本,很抵!


羊年卡,情人节卡和某设计师卡。


都喜欢。


当然,可爱的小熊也要出现一下下。

情人节礼物是用讨的。我不喜欢惊喜。B爸也很习惯我的方式。收到不喜欢的礼物我会翻脸。花?不用。我不是爱浪漫的那类型。花枯了要丢,浪费。我在说我自己,其他女生爱花,爱惊喜,我接受。明瞭。

我就是那么枯燥的人啊。

是什么礼物?
.
.
.
.
.
.
飞机!
.
.
.
.
.
.
是童心未泯的飞机。


玩具飞机可以开顶。里头还有机舱食物。


B爸问,会给B仔小B玩吗?如果他们要求的话?

我没立刻回答。因为想到孩子把小玩具吃下肚就糟了。

B爸,我会给他们玩。我喜欢吉蒂猫,但更爱你们。

谢谢B爸纵容我的任性。要就是要的性格他完全了解。

讲回那架飞机,很久以前就在面书看到,找网页,美金不便宜,所以只有把照片默默的储在I Pad里。

在物色B仔玩具时不小心给我发现有的买,开心到。。。

等有天孩子要求我开箱吧!


12 comments:

  1. 很棒的礼物叻!!
    原来你喜欢kitty,下次做张可爱卡片给你,嘻嘻。。。。
    我讨,都没有礼物呢!!!

    ReplyDelete
  2. 其实,这个年代不爱收花的女生也还真不少的啊,大家都很现实了,哈哈…… XP

    ReplyDelete
  3.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4.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Starbucks的thermos cup, design 简单但很好看!

    ReplyDelete
  5. Kitty 飞机好可爱!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