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理发囖


新年前家里三个男人到理发店理发。

这家理发店是我首选理发店。

新年都不起价。

之前贪便宜,到某理发店理发。结果男人们的头发被理坏了。B爸的头发怎么梳理都是乱的。B仔的更糟。因为不肯理发,头左右闪躲,导致头发这里一个kik, 那里一个kik。

看不下去,就再到这家理发店理过头发。好在救的回。理发师或许会以为是B妈的杰作,把他们的头发剪到不像样。

从此以后,我就把他们的头发交给这家店的理发师。不冒险了。

理发前


理发后

B爸说好像没什么分别。有啦,头发短了些些。

小B对剪头发没什么意见。


B仔有进步,没哭闹。I Pad帮了个大忙。


我立志过年后要帮他们理发。希望成功吧!

14 comments:

  1. 刘生的头发有短很多哦~~~

    我家的阿忠忙到过年前根本没有时间去理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过年前搬家,哪会不忙喔。

      Delete
  2. I used to see one cheap one also, went there, service not good, after that, i also never went ba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t's the lesson that we learn, wanna save money but spend more at the end... Hahaha

      Delete
  3. 自己理发或许会比较高难度不过也应该很好玩吧?加油,嗬嗬!~

    ReplyDelete
  4. 帮孩子理发其实不会很难,只怕自己有时会错手而已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怕错手,等下B爸会念,哈哈!

      Delete
  5. 二B的样子又变了,婴儿果然一阵子不见就会变另一张脸。现在丫丫的浏海都是我在修,买了一把沙龙用的专业剪刀,是越修越熟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天看小B所以不会觉得他的变化。我也要去买只专业剪刀,应该会事半功倍。

      Delete
  6. 新年期间不起价真的很难得,而且更重要是剪到满意 ,遇到适合自己的理发师真的很幸运(我还遇不到 )

    把2个宝贝左一个,右一个的抱,很温馨的画面 =) <3

    元宵快乐!!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