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过年篇 (下)


只是回乡就大小包行李。我不能相像如果出门要带多少行李?


过年那里可以少了赌!B妈喜欢四色牌。



公司开工第一天也有舞狮团。


晚上美丽的烟花。


在广场有个角落可以拍照。两个瓜很难控制。


约了朋友才拜年前先填饱肚子。


小B好喜欢这位美的丽姐姐,一直对着她咿咿呀呀的说者娃娃话。

那么小就会“沟女”? 不要吓B妈耶。




B爸喜欢双手抱两个。挑战极限。


到好友家拜年。


写着写着,就到了元宵。

没地方去,就到广场看舞狮。



回家就放些鞭炮。

新年就要收拾起来了。

10 comments:

  1. B仔喜欢那个姐姐拉,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个新年我也有赌,哈哈!不过没什么运气啦!

    ReplyDelete
  3. 四色牌,我不曾玩过,感觉很像象棋的玩法,是有比麻将好玩吗?XDD你左拥右抱两个B的模样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四色牌是潮州牌,没比麻将好玩,不过可以多多人一块玩,比较热闹。麻将四角,四色牌可以多脚。
      我也很喜欢那张三人合照,哈哈!

      Delete
  4. 公司也有舞狮团!好有气氛呐~

    ReplyDelete
  5. 四色牌你会玩!厉害!我以前常看我爸玩而已!我爸说像象棋的玩法,不过我也不会玩象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玩四色牌是对对色和字,没玩到太复杂。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