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保龄球比赛

公司举办了一场保龄球比赛。

这种不用流汗和晒太阳的室内活动,B妈可乐了!好在他们没有搞什么爬山啦或跑森林的那种活动。


不知是不是运气好,居然打的很顺。最后一次摸球也是四,五年前的事。

不过B妈同事J在赛前有给指导,B妈有用心记住。B妈可是事事讲求要用心的人,尽力后,得到的成绩会看得开。


B爸和孩子们也有到现场观看。B爸惊讶B妈既然还打到不赖。B爸,这叫“卧虎藏龙”。

发现有些人会打,但太介意成绩,反而误了,结果都不理想。反观像B妈这种不在意成绩,已平常心对待的,成绩却出呼意料。

那里卖的雪碧利宾娜居然和小B一样大!喝到我们半命。



比赛结果,B妈得到第九名!原来B妈也有点天份呀!

有个小插曲,话说我有位女同事P,在比赛途中来找B仔玩,摸摸后丢保龄球既然全倒!于是她又倒回来想说再摸摸B仔看会带来好运吗,结果没有。所以就没忙着来回摸摸B仔。

小B被我隔壁队抱走后,打完球孩子才回到我手中。听说那些抱了小B的同事都一直有好成绩,所以大家都抢着抱,拿好运。

整个比赛B仔一直在我身边。难怪我那么幸运,难怪啦。

14 comments:

  1. 好久没玩保龄球了,b妈不错哦~

    ReplyDelete
  2. 小B,来阿姨这边~哈哈哈!幸运小子啊~ 你要犒赏他
    保龄球我是完全不在行,以前去都是看人打在旁边凑热闹而已。

    ReplyDelete
  3. B仔原来是幸运宝宝~哈哈哈...恭喜得奖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别人挖掘他的功能,哈哈!

      Delete
  4. 哈哈哈,原来B仔是保龄球幸运星,那么下次我也要抱一抱他。
    因为我每次参加公司的保龄球比赛都接近包尾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听了同事指导才开窍的,之前也是洗水沟那个。

      Delete
  5. 阿姨也要好运,来抱抱XD
    好久没有玩保龄球了,都快忘了手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肚子里那位住户也是幸运宝宝唷!

      Delete
  6. 看来宝宝们和honey都对你另眼相看了^^
    太棒了你这女人^^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