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小B生日快乐

忙忙碌碌,小B就对岁了。

物色餐馆,蛋糕,装饰,来宾名单一点都不敢马虎。这可是小少爷的生日,一定要像样点。


我决定用在住家附近的餐厅,价钱不便宜,最重要好吃。菜肴还没来的及拍,就被扫清。

蛋糕,保险点还是找回B仔一岁生日蛋糕店。



唱生日歌。




好吃又好看。不会死甜,味道刚好。去年250。隔年280。



装饰,价钱起的更离谱。去年B仔生日,花费300。今年想用回一样的设计,但价钱涨到500,当然舍弃A计划,投靠B计划。

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走环保路线,确保气球都可以给孩子们带回家。


这吊饰是F妹的建议,B妈临时挑选照片,去打印照片,和买吊饰。


和诗诗及朋友们合照。






很感谢亲戚朋友们赏脸到场。让小B有个特别的庆生会。



说是什么母难日,给B妈是还好,没什么痛就把小B扑出来。不过怀胎十月可一点都不轻松。

大家都是,那句,好快,那么就一年了。

是的,时间随年龄越飞越快。快到不能用文字来形容。

朋友提醒B妈说礼物要给小B自己拆。好在有点醒,不然B妈真的有股冲动要帮忙了!

喜欢大伙送玩具和用品,那B妈就不用找借口添玩具和衣服给孩子啦!




家里孩子的玩具和用品永远缺一点。。。(很熟悉的烂台词吧?)


B仔这宅仔,一如往常,人一多就怕生,整晚粘着B爸不放。不过好在没哭闹。

办生日会一点也不轻松,不过大家开心就好!

12 comments:

  1. 你更新好快,昨天才看爱诗说出席你们的 party 。

    办生日会不容易,你很有心,这种东西在我家已经绝迹好久了,孩子对岁也不打算办,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漏夜赶稿的,哈哈!办生日会不简单,而且是一手包办。

      Delete
  2. 小B生日快乐!好热闹的生日趴~:D

    ReplyDelete
  3. 我也是那句,真的好快啊!!!已经对岁了!小b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B仔真的好害羞阿,不肯给我抱抱呢~~~~
    反而是你的家婆一直抱住我家佑佑呢,呵呵~~~
    接下来就轮到我来筹备我的小马儿的对岁派对了(但是简单庆祝拉)
    哇哇,这些装饰都不便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乃宅男来的,别人抱不到他的。

      Delete
  5. 祝小B生日快乐!=]

    ReplyDelete